辞旧

≡     ◁◁   ❚❚   ▷▷     ↻

[温启]三行情书5

温父回来了。

 

温父回来的第一件事就是去温若寒的公寓,找他谈谈。

 

温父坐在沙发上,手里端着茶杯,温和的对正给自己沏茶的蓝启仁说:“好孩子,你先坐下,不用忙。”然后又撇了温若寒一眼:“这件事,我一定出你讨回公道。”

 

蓝启仁:?敢情温若寒才是被骂的?

 

温若寒:老爸让阿仁坐下了坐下了就代表他没生气他没生气就代表我俩事能成那就代表我也能坐下!

 

温若寒也要坐。

 

但屁股还没挨到沙发上呢,就被温父喝住:“混账,你给我战着!”

 

蓝启仁端着茶杯的手抖了一下。

 

“臭小子,我说就说这个假期这么消停,原来是去糟蹋好苗子了!”

 

糟踏了好道子的人:乖巧.ing

 

好苗子:...其实在这之前就有这心思了只是你们不知道而已

 

温父指着自家儿子大骂:“你出柜我没意见,你乐意出柜就出柜我管不着,但是,”温父顿了顿,说:“那你也给我有看和谁出柜!人家这么好的学生,你配得上人家吗?”

 

好苗子: mmp虽然这样说我很开心但是怎么听都在说我是下面的那个

 

就这样温父骂了温若寒近一个小时且句句不重复,蓝启仁则面无表情的点着头,还随时补充一二。要不是可怜温若寒,蓝启仁真的很想让他站一天。

 

哼,才不是心疼他,我只是担心温父的身体而已。

 

温启二人把温父送到楼下时,温父把自己的手机号给了蓝启仁:“既然你们真的在一起了,那我也不反对了。”

 

蓝启仁:不,我们没有在一起,我是被迫的。

 

大型犬寒:开心.ing

 

“他要敢欺负你,你就给我打电话。”

 

蓝启仁:叔叔您不知道他天天欺负我,我现在还腰疼呢

 

大型犬寒:开心.ing

 

温父拍了拍两人的肩膀,转身走了,喃喃到:“要不是金光善那孩子,我还真不知道……”​

 

也刚转身的两人:哦,金闪闪啊,那好办了。

 

远在宿舍的金光善:啊嘁,谁骂我?​

 

评论(3)

热度(10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